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麒麟
职业:儿童
个性介绍:
欢迎访问我们的相册和视频
相册:pp.sohu.com/member/qilinbj
视频:
v.blog.sohu.com/u/us/1116441

选择性耳背

2009-09-24 08:37 阅读(?)评论(0)

平常爸爸妈妈叫麒麟总是爱答不理的,老麒麟甚至一度怀疑麒麟的听力有问题,每次都要大声重复几遍才能有反应,不过这个疑虑昨天被打消了。

晚上吃完饭,爸爸妈妈陪麒麟在地上玩,妈妈躺在了地垫上,爸爸怂恿钟祺:“去,坐你妈肚子上去。”本来钟祺背对着爸爸,听闻此言,立刻扭头看了看爸爸,眼睛扑闪了两下,乐滋滋的一屁股坐在了妈妈肚皮上,上下颠了起来,立刻屋子里充满了惨叫声。

之后一家人看电视,钟祺背对着电视坐在阿姨腿上玩,电视里放喜羊羊,爸爸看到轻声念叨了一句:“喜羊羊”,钟祺听到立刻扭头看起了电视。

看来不是听不见,而是不想听见。

最近sohu的视频和照片上传好像有点问题,只好传到sina,地址:http://you.video.sina.com.cn/bjqilin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9-24 09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悲喜交加 下一篇:胆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