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麒麟
职业:儿童
个性介绍:
欢迎访问我们的相册和视频
相册:pp.sohu.com/member/qilinbj
视频:
v.blog.sohu.com/u/us/1116441

鼓励教育

2009-12-14 08:3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昨天爸爸出门买药(麒麟最近有点流鼻涕),不知道药名,妈妈把空药盒放在了桌子上,说带着空药盒照着买就是了。裹围巾、戴帽子、穿手套正准备出门,钟祺拿着药盒过来,示意爸爸忘记带了,爸爸大为惊喜,夸奖钟祺好聪明懂事;钟霖听见,立即将桌子上一发票拿来,意思是爸爸你还忘记一件东西,此为爸爸清理口袋刚拿出来,见状不得已再塞回口袋,同样拍拍脑袋,“好聪明懂事”。这也算是鼓励教育吧。

    妈妈看电视,见一人唱歌,晒之:“还不如钟霖叫的好听呢。”,话音刚落,钟霖立即长声呼啸,众皆惊。事后,妈妈悄悄问爸爸:“是凑巧还是真听懂了?”,回答:“当然是听懂了,哪有那么凑巧的?”

    视频:兄弟二人吐口水

    两个人现在有个不好的习惯,喜欢噗噗噗的吐口水,原来只是自娱自乐,现在居然开始对人吐了。妈妈和阿姨每次发现都会制止,不过考虑到老师要求麒麟现在要多运动嘴部肌肉,爸爸在制止时总是说不准对人吐,自娱自乐就不管了。等什么时候会说话了再纠正吧。

    
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12年 下一篇:水果摊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